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上海桑拿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
查看: 3645|回复: 20

江浙沪新店开业!!!!!新店开业!!!!!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管理员

丐帮帮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7-12-1 19:42:27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江浙沪新店开业!!!!!新店开业!!!!!

【营业时间】:中午12:00-次日2:00
【服务内容】:全套莞式水磨ISO/90分钟/不限次数,让您尽显男人雄风!
【技师数量】:每天80+位(平面模特+超模+车模+萝莉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让您感受更诱惑,更刺激,更销魂,没有完美的技师,只有最适合你的技师!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销售不是目的 我们的服务才刚开始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171940370154961312.jpg
  山海电话 15000476346
   山海QQ :2714626195
  山海QQ群:564910558
  山海微信 :xin72234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前台报【山海】红牛畅饮 各类优惠玩嗨!
753394627591057208.jpg
878696260221913837.jpg

【消费价目】: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新店开业大酬宾 每天三位佳丽特价698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A牌原价698.预约山海会员价只需598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M牌原价998.预约山海会员价只需898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T牌原价1298预约山海会员价只需1198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【优惠活动】:
每天三位佳丽特价598水磨,三人组团优惠100,四人组团优惠200。
           切记以上优惠要预约山海才能尊享此优惠哦

【服务时间】: 莞式新标准,升级服务一条龙加量不加价,震撼加强版
【服务特色】:【顶.舔.吸】 销魂深喉KB:【白领含羞自慰.名模招招出水.】
【服务内容】:靓女90分钟、吹、做、不限次数
【超长时间】:90分钟,此时间内不限ML次数,让您尽显男人雄性本色。

【特色服务】:常观服务不多说!全新推出79项新式服务。九式深海九条龙、摇摆式、点心式、拱桥式、骑马式、芭蕾式、吊脚式。

【最新服务】:赤裸特工,无敌双珠、高跟丝袜QJ,服务一共58项,KB,DL,水浒传之逼上梁山,艳门十八式、穿丝袜跳艳舞、这些等等。

【培新服务】:特请(东莞)(日本)老师手把手,一教一培圳新服务,3个月一换!激情无限。
【安全保障】:新进技师被严格到指定医院体检后,才能正试培训,每月底28日-30日体检。
【服务保障】:态度不好,技师偷懒,服务项目不足,技师直接处罚300元以上甚至可以(免单)
  山海电话 15000476346
    山海QQ :2714626195
  山海QQ群:564910558
  山海微信 :xin72234


公司制度严厉就是为让技师服务周到!让大家玩得开心尽兴  细节决定成败,服务决定口碑!我们将亲自严把服务关,严格培训每位佳丽,我们有着严格而完善的服务监督机制,没有猪排!没有懒散!没有偷工减料!您看到的是微笑,享受的是激情,欲望将在这里无限释放!  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!我们也将会不断努力,推陈出新,持续改善。欢迎所有新老客户进行评测监督,如果您感到满意,请告诉您的朋友和同事,请不要吝啬与和他人分享你所知道的资源!如果您有任何不满,您的金玉良言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与信任,我必定采纳并加以改进!  

敬告各位大哥:
    广告内容全部属实,切莫担心,我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!但我为您留下一份真诚!本人一直秉承:诚实做人诚信做事,以客户利益为主,热情地接待,周到的服务,出色的安排,耐心的回答、一定会让您满意,服务求生存,诚心求回头   为了不浪费你宝贵的时间和电话费,本人不做高开低折广告价位来忽悠网友。以上价格均为预订价,SN是一个特殊的行业,只做熟客,来消费的贵宾请提前15-30分钟预订房间和JS。山海与美女随时恭候您的大驾光临!
  山海电话 15000476346
    山海QQ :2714626195
  山海QQ群:564910558
  山海微信 :xin72234

QQ图片20170602005817.jpg
QQ图片20170602005820.jpg
QQ图片20170602005833.jpg
QQ图片20170602005759.jpg
QQ图片20170602005605.jpg
QQ图片20170602005555.jpg
QQ图片20170330110144 - 副本.jpg
QQ图片20170326000101 - 副本 (2).jpg
QQ图片20170326000106 - 副本 - 副本.jpg
QQ图片20170326000119 - 副本 (2).jpg
QQ图片20170326000136 - 副本 - 副本.jpg
155214anz86sf8zfiftz8n - 副本.jpg
154932hppekb6j7djh6ey3 - 副本.jpg
154936jzu2l1z0gmpl1tu5 - 副本.jpg
154906zq3lk2wc79qbb6x3 - 副本.jpg
154911xfqf006f20ite6fq - 副本.jpg
154914m3998271z79zf1b7 - 副本.jpg
154917dwhz5nxex2h8hhpy - 副本.jpg
154858jnqh2jjq5pj5qajq - 副本.png
035503wi3j9eor9ookpwau - 副本 - 副本.jpg
033247fx9dbrv7r7tr3een - 副本.png
023333dpp3eqdcc4cq7prw - 副本 - 副本.jpg
011741sc8ley88z8pph69i - 副本 - 副本.jpg
012653j3gz504vd5c4u8g6 - 副本 - 副本.jpg
012654klg5iiqhvxzi8yvi - 副本.jpg
023330osf1fatc0xf2x3zp - 副本.jpg
QQ图片20170602005807.jpg
155159occ02cuehet2cpfe - 副本.jpg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7-12-1 20:40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万岁,万万岁,哈哈哈哈,谢谢了













西服订做
制服定制
订做防寒服
西服定制
定制棉服
职业装
制服订做
工服
工作服定制
西服定制
西装定制
订做服装
工作服装
定做服装
定制工装
工作服
定制工作装
文化衫定做
职业装定做
工作服批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7-12-2 00:40:43 |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高兴遇到这么好的帖子 谢谢













工作服制作
服装定制
服装厂
定制工服
定制工服
订做工作服
工装上衣
定做西服
职业装定制
订做服装
订做劳保服装
服装定制
定做工衣
工作装定做
工作装定做
制服定做
订做文化衫
服装订做
订做工作服
工作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7-12-2 09:50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了解,谢谢发帖的人












v:qianbao5219  
①银闪付,瀚银旗下无卡支付,一清有牌照,直接银联支付,非扫码!无风控,可大额!现在加入,联系我 直接升级为运营商!开独立代理后台,享受0.29+2的超低费率,分享即可拿分润!

②钱宝自选商户机器免费送 带闪付功能, 银联通道结算 资金更安全!定位本地,可根据消费时间段自选本地商户,想刷什么就刷什么   绝不跳码!!!老司机都懂稳定不跳的重要性。养卡提额神器!   支持京东白条闪付,支持云闪付0.3  优惠类商户0.48.支持微信 支付宝 银联钱包扫码,支持闪付挥卡支付。

乐刷刷宝自选商户 想刷什么商户就刷什么商户,VIP费率低至0.5+1秒到!低于大多数品牌一级代理商成本价!

③钱宝全国招商!做代理,拿分润(总部直发)!用最优惠费率!自己的费率自己做主!
乐刷刷宝自选pos全国招商!寻合作伙伴!分润日结!分润日结!分润日结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7-12-2 10:04:57 |显示全部楼层
顶......叹为观止.....













防静电工作服厂家
烟台工服定制
员工工服领用登记表
南京职业装定做
济南工作服定做
鞍山衬衫定制
广告衫厂家
工作服批发价格
酒店服装图片
酒店夏装工作服
茂名工装定做
工服衬衫女
榆林工装定制
工作服女
宜昌工作服定做
沧州工装定做
职业装厂家
餐饮服装
焊工工作服
威海职业装定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7-12-2 10:30:41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真的吗?太好了,谢谢您啊













车间工作服图片
保洁服定做
防静电工作服图片
企业服装制作厂家
顺丰员工服装
帽子定做
工服印字
棉服订做
工作服加工厂
唐装工作服
南通衬衫定做
芜湖工作服定制
嘉兴工服定做
丝巾
南通职业装定做
定做工作服
定做工作服
职业装定制
西服加工厂家
高级服装定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7-12-2 11:00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能给大家带来好处也不错。













T恤
南通工程服制作厂家
广州阻燃服定制
定做西服
劳保鞋制作厂家
文化衫订做
护士工作服定做
牛仔工作服定做
班服定做
保暖工作服
芜湖西服定制
张家港工作服定制
淄博工服定制
帽子
常州工作服定做
青岛制服定做
裤子定制
工作服制作厂家
东莞衣服订做
西餐厅工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6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7-12-2 16:18:40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顶的人不多啊,快点继续













电子产品挑选
健康网
管理经验大全
汽车保养项目有哪些
3721健康知识
保健养生
时尚杂志那个比较好
3721健康知识
手工编织
春季健康生活小常识
健康饮食
健康生活
3721健康知识
保健养生
健康饮食
婚礼现场创意
生活小窍门100妙招
美女图片
手机经验大全
运动经验心得感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7-12-2 16:48:15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真是太好了













fubebe.com/gmk/
促销服加工厂
女装工服
北京工服定制
carserwell.com/rqh/
大码工服
惠州西服定制
台州工服定做
制服定做
青岛工装定做
工作服棉袄图片
劳保工服定制
保洁服定做
泰州西服定制
会所工服
漳州西服定做
帽子
服装定做
惠州西服定制
西服定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7-12-3 03:04:03 |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好人啊~~













健康知识小窍门
创意趣味
健康网
生活中的创意设计
纸艺折纸
现代创意家具
教育经验总结
电脑经验大全
粘土教程详细图解
健康知识
纸艺网鸟类折纸
创意好玩
春季健康生活小常识
手工制作
创意生活
矿泉水瓶旧物改造
智能家居
最新时尚家装
健康网
健康生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7-12-5 14:05:10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激动。。。 谢谢楼主了












生活小常识
手工经验大全
电子产品经验
3721健康知识
健康小常识
健康知识小窍门
时尚潮流打扮
手机运行越来越慢怎么办
家居设计
健康生活
折纸作品
新娘婚礼
热点趣闻
明星美女
春季养生
休闲经验
性感美女
时尚家居图片大全
小常识
时尚潮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6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7-12-6 10:12:12 |显示全部楼层
行,有意义,我顶 谢谢您了













电子产品挑选
健康网
管理经验大全
汽车保养项目有哪些
3721健康知识
保健养生
时尚杂志那个比较好
3721健康知识
手工编织
春季健康生活小常识
健康饮食
健康生活
3721健康知识
保健养生
健康饮食
婚礼现场创意
生活小窍门100妙招
美女图片
手机经验大全
运动经验心得感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7-12-6 10:31:02 |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一下,好贴要顶!













游戏经验大全
创意趣味手绘
健康饮食
怎么挑选数码相机
小学生简单手工制品
健康饮食
家居日用装饰品
日本创意家具
健康网
春季健康
春季健康
创意趣味活动
春季健康生活小常识
生活小常识
幼儿游戏经验分析
春季健康
创意家具
运动经验大全
健康饮食
健康知识小窍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的贴了













健康知识小窍门
创意趣味
健康网
生活中的创意设计
纸艺折纸
现代创意家具
教育经验总结
电脑经验大全
粘土教程详细图解
健康知识
纸艺网鸟类折纸
创意好玩
春季健康生活小常识
手工制作
创意生活
矿泉水瓶旧物改造
智能家居
最新时尚家装
健康网
健康生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不错!不错!













春季健康
学生妹子
春季健康生活小常识
生活小常识
职场经验名句
职场经验
春季健康生活小常识
化妆打扮
旅行经验大全
生活达人旧物改造
趣闻资讯
生活小常识
健康饮食
保健养生
刻橡皮章多少钱
健康小常识
家具知识大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致敬













春季健康
学生妹子
春季健康生活小常识
生活小常识
职场经验名句
职场经验
春季健康生活小常识
化妆打扮
旅行经验大全
生活达人旧物改造
趣闻资讯
生活小常识
健康饮食
保健养生
刻橡皮章多少钱
健康小常识
家具知识大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5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好!!!!!!!












生活小常识
手工经验大全
电子产品经验
3721健康知识
健康小常识
健康知识小窍门
时尚潮流打扮
手机运行越来越慢怎么办
家居设计
健康生活
折纸作品
新娘婚礼
热点趣闻
明星美女
春季养生
休闲经验
性感美女
时尚家居图片大全
小常识
时尚潮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3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顶啊顶啊,好贴不顶是一种罪过













美发编发教程
家具行业怎么样
健康知识小窍门
保健养生
小常识
小常识
健康知识小窍门
情感生活感悟经典句子
管理经验怎么写
健康网
小常识
生活小常识
春季健康
橡皮章
健康饮食
保健养生
数码经验大全
生活小常识
休闲娱乐经验分享
健康知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前天 15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有什么好看法 都说一下吧













美发编发教程
家具行业怎么样
健康知识小窍门
保健养生
小常识
小常识
健康知识小窍门
情感生活感悟经典句子
管理经验怎么写
健康网
小常识
生活小常识
春季健康
橡皮章
健康饮食
保健养生
数码经验大全
生活小常识
休闲娱乐经验分享
健康知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前天 18:27 |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关注一下这方面的信息













春季养生
健康饮食
健康网
钩针编织花样图解大全
电脑常识及技巧大全
在家做手工兼职
旧物改造
春季健康
兴趣分享
健康生活
春季养生
健康网
健康生活
为什么有的人化妆显老
旅行旅途
橡皮章新手教程
健康生活
时尚范儿
春季健康
春季养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加油!













斜上箭头怎么打
假睫毛怎么贴
蒸包子要多长时间
怎么关闭自动更新
孕早期营养食谱
巴彦努尔中秋出行攻略
金丝雀怎么养
仙人掌为什么不用浇水
激光治疗近视的危害
丰胸的按摩方法
什么牌子的电脑最好
卵泡发育不良
消导药宜何时服用
什么月饼最好吃
最新农业信息
青霉素过敏症状
去除红血丝需要多少钱
宝宝腹泻脱水症状
大学生活英语作文
八十八佛大忏悔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




Archiver|手机版|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  

GMT+8, 2017-12-14 04:44 , Processed in 0.099222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